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美术学院杰出毕业生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杰出毕业生代表

 

段正渠(1958-)生于河南偃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77年考入河南省戏曲学校学习舞台美术,1977-1979河南省艺术学校学舞台美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79年考入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1979-1983在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读美术本科。1983毕业于广州美院油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83-1985在郑州市群众艺术馆工作。1985-1997在郑州画院从事专业创作。19971999在河南省书画院从事专业创作。1999至今在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任教,现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其祥,男,笔名李起翔,河南镇平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家学会理事,河南省舞台美术家学会会长,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丝绢烙画创始人,现任河南省豫剧一团舞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