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2019年1212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士猛,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席宾,团委书记王继阳,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雯青马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雯主持。开班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王继阳对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了“青马工程”在大学生中的作用和意义,对“青马班”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干事本领;三是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大思政”格局下思想引领的主要阵地,长期以来,我校共青团把实施“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思想育人。

本次培训期间,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研讨交流及课题研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不断提高我校学生骨干、共青团干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将培养工程落到实处,有所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