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艺术创作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崔师瑜作品《少年的你》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公布,我院国画系青年教师崔师瑜中国画作品《少年的你》成功入选。

 全国青年美展是专门为青年美术家搭建的一个展示他们继承与创新、借鉴与融合、关切社会与自身成长的重要平台,社会影响广泛。该展览自1957年创立至今共举办了七届,从第三届开始以三年一届的形式举办,与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并称为三大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本次展览在全国共征集投稿作品数千件,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019件作品通过初评,并最终复评出397件入选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84件。

 我院教学一直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尤其对于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理念下,教师不负众望,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大奖,不断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崔师瑜《少年的你》180×175cm

 

 

 

崔师瑜,2011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主要参展:

2021年第二届全国教师作品展(入会资格奖)

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6年河南省高校教师绘画作品展

2011年河南省第二届工笔画大展(二等奖)

2011年全国“辉煌浦东”中国画展(上海美术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