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艺术创作 >> 正文

我院教师高喜军参展“《丹青写青春 河南正芳华》10位画家,13幅作品绘就河南不平凡的2020年”特别策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河南上下同心,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共识,不负总书记嘱托,干事创业,奋进逐梦的豪情在中原大地上腾飞,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联合推出《丹青长卷 出彩中原》通过10位画家的13幅丹青作品,描绘2020年发生在中原大地上的标志性事件,再现河南不平凡的一年。

我院教师高喜军受邀参加其作品《千年圆梦》,描绘了2020228日,河南全省53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河南省由此进入了再无贫困县的发展新阶段。


《千年圆梦》  作者:高喜军

家国情怀,服务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为我院教师高喜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