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冯向军带队赴童艺美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8月2日,校党委书记冯向军、副校长姜蓉荣、党委办室主任聂席宾、招就处处长刘兴隆、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骞一行赴河南童艺美美术公司进行走访与调研。

   
   

  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冯向军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童艺美美术公司创始人刘颖是我校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冯向军对此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资源,积极联络优秀校友,建立校友工作台账。并邀请刘颖作为“校友导师”回校讲座,通过分享创业经历、职场成长故事,帮助在校生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双方达成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项共识,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