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简介

news

    为积极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美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构建教师教学质量监测体系,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学院书记兼院长韩飚、教学办高迁、我院校长助理21级书画艺术(书法)学生马文茁和各班学生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代学生表就任课教师线上和线下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教师们教学态度认真,老师不仅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在传道授业之外教授学生为人处世、做人的道理。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掌握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态的一条重要途径,为学院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供了重要依据。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日常教学督查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师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树立良好学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学院会认真梳理和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学系部和教师,开展研讨和改进,进一步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