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具有视觉传达设计理念,掌握现代设计理论、平面设计方法与技能,具备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教学中注重现代设计的概念、思维、表现与本土文化精神的有机结合,要求学生在专心学习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的同时,培养活跃的创造性思维与具备文化个性的专业拓展能力。
  核心课程:图形设计基础、招贴设计、包装造型设计、字体设计、计算机平面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广告摄影、PHOTOSHOP、CORELDRAW、印刷设计、印前技术、插画设计、设计史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广告设计师、策划师、平面设计师、媒体行业平面设计、网站设计师、报刊杂志美编等工作;从事广告客户服务与品牌维护、业务洽谈、接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