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和一星,女2003年6月毕业于湖北省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系,并于当年进入学校工作。2012年2月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的艺术学硕士学位。

2006年在全省文化系统艺术教育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2007年参加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学科研成果评比,并荣获二等奖;油画《静物》在郑州美术馆展出,入选河南省2004年美术作品展,获二等奖。油画《稚》,入选河南省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2011年9月作品《对于园林景观中地面设计的浅析》在河南省美术教师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活动中获二等奖。2011年11月,作品《欢乐》荣获河南省第三届师生画展入围奖。2012年1月指导的设计作品《缤纷》荣获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二等奖。2015年2月设计作品《首茶茶叶》参加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高校美术教师书画作品展三等奖。2019年度校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指导学生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