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视觉传达设计系 >> 正文

​李雅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李雅萌,女,汉族,2007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装饰艺术系。现工作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任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专业教师。长期从事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方向,也爱好并尝试纤维设计。

在校任职期间,2013年至今撰写的《刍议传统元素在封面设计中的潜在价值》、《诠释高校艺术教育与学生的全面发展》、《关于平面设计的空间创意探析》、《试论产品包装设计中中国元素的运用》、《浅谈趣味性在自由版式设计中的体现》等二十多篇论文在各大杂志上发表,2016年论文《淮阳陵狗艺术特征考释》和摄影作品《活着》在第23届“河南之星”艺术设计大赛获二等奖和三等奖。2015年美术作品《图腾》在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教师组获二等奖。2018年参于河南省教育厅课题《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河南传统图式传承与当代转化研究》以及社科联的课题《河南工艺民间美术的品牌推广与数字化构建》的研究和撰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