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视觉传达设计系 >> 正文

金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婕,2008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艺术硕士学位,中国画山水方向。自2008年任教以来,长期从事中国画表现语言研究、视觉传达设计研究、插画设计材料及其表现语言研究。本人研究领域,主要是传统文化元素的现代图式表现,以纸本、布面、水彩为主要载体的插画研究,旨在将传统绘画元素通过新材料、新图式形成新的视觉语言,探索传统绘画语言与当代视觉传达设计艺术结合的可能性。

主要研究成果:

出版个人作品集《柳落集》;插画作品《许愿瓶》获“2015中意国际设计周”佳作奖;2019年,海报设计作品《不只一面》入选“豫见郑州”国际海报邀请展,被郑州图书馆收藏;2021年,作品《许愿瓶1-9》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三等奖;

多次主持或参与各级别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在国内期刊上公开发表;作品公开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