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油画系 >> 正文

王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健,男,198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讲师,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油画艺术委员会会员,郑州市美术家协会教育艺委会委员。

长期从事油画具象绘画研究,油画材料及其表现语言研究。本人研究领域,方向之一是油画语言为载体研究具象绘画的多种可能性。方向之二是综合材料及技法在绘画之中的运用。

主要研究成果:

作品入选畅想中原-2020年河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中国·汝州首届“鹳鱼石斧陶缸”杯全国美术作品展、挖掘·发现:第六届中国油画新人展、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首届全国水粉画大展、十二届全国美展河南美展并获二等奖、首届靳尚谊专项基金优秀毕业生扶植计划作品展、首届雅昌·保利新势力作品展获提名奖、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