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校级课题《高职院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实践研究——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为例》结项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推进高职院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实践研究,践行艺术创作为人民服务的信念,3月19日上午,由我院青年教师冯浏洋承担负责的“高职院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实践研究——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为例”课题结项展在学院展厅开展。校科研处陈丹处长,王健副处长,艺术设计学院刘杰副院长,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一同观看展出作品。

    本次展出项目选择校园景色、人文精神、学校活动文化根据各学院特色内容进行提炼、概括,将其运用到文创设计中,进而提高学校的品牌视觉形象,有效传达学校的综合实力及办学特色。通过校园文创产品类别和图形提炼相融合的设计,让学校特色和校园精神文化真正融入产品之中,让师生从文创产品中找寻归属感,成为校园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