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保证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在1B107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殷骞,就业专员项国涛、2024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着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学院将学生实际情况根据教育厅和学校相关精神要求,精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学生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