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华似锦 时代芳华——美术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之心、人生之志化作报国之行,2024年3月11日清晨,随着晨光的第一缕阳光,美术学院的学生们身穿整齐的衣着,齐聚在学校的国旗台前,共同见证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骞主持,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勇攀高峰。同时,他也强调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冯浏洋、学生代表22级艺术设计2班张浩琳分别发言。在国旗下,以雷锋精神为依托,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青春力量,展望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希望。她鼓励大家要有钉子精神,勤奋学习,敢于奉献,为实现个人梦想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她鼓励大家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个人梦想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升旗仪式,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将在新学期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