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遇上植树节 我有“画”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美术学院团总支在3月7日组织开展“植树护绿促生态,环保理念我先行”为主题的青年植树节活动。为了加强环境保护,绿色低碳意识,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以“绿色低碳”为主,目的是为了体现雷锋精神在实践中推动环保理念的传播。

   

    活动期间,参与的学生们按照活动流程分组进行创作,共同完成画盘子的任务。他们通过绘画与泥塑塑造作品。不仅提现了校训中的“慧艺”,更是通过美术创作的形式来传播环保知识,提高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作为一种具有创意和趣味性的环保活动,它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这种自愿奉献,积极主动的行为也是这次活动本身对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的展现了环保与艺术的相结合,也体现了学生们的创作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以及弘扬雷锋精神。更是为今后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