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楫扬帆向未来——美术学院春季学期展新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2024年2月26日至27日,美术学院2022级、2023级学子们开始陆续返校,淅淅沥沥的春雨,未能阻挡学子们的步伐;乍暖还寒的天气,未对学子们带来任何不适;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张张开心笑脸,带着满心的期待与憧憬“春燕归巢”,并将在新学期翩翩舞动。

 
 

 为更好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一场温馨的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关心同学们刚返校的感受。同时,老师们也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学习要求和校园活动安排,并鼓励学生尽快调整心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任务。

   
   
   

 总之,春季学期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它不仅意味着新的开始和新的挑战,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实现梦想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祝愿所有大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