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年大奖!美术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捷报频传!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经专家评审、现场展演,评选结果已公示,我院学生姜菲菲、张亚朋、赵海燕作品分别获得设计组二等奖,杜佳琪作品获得设计组三等奖,刘亚丹、殷骞、李雅萌、任凌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领导及教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引导学生勇于创新、发挥本领、展现自我!用作品抒写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大学生艺术创作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艺术教育教学的水平,助推了高校美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获奖名单:

       
       

作品展示:

       

《小仓娃》 姜菲菲

指导老师:刘亚丹

       

《中国功夫,非遗传承》张亚朋

指导老师:殷骞

       

《元代铜镜纹祥设计与应用》 赵海燕

指导老师:李雅萌

       

《万物生—系列》 杜佳琪

指导老师:任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