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美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1B235会议室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俊林、副书记殷骞,辅导员项国涛、冯浏洋、李淑晴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团总支、学生会新老成员。会议由副书记殷骞主持。 

 

大会伊始,副书记殷骞对上学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所做工作做简要总结,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宣告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汪俊林书记对本次会议主题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学生们要坚持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学生会和团总支要团结协作,互相进步;要树立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学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服从学院、老师的领导与安排。”

殷骞副书记指出:“学生会和团总支要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做品学兼优,扎实苦干的学生干部。”本次选举在组织考察的前提下,本着“能者上,庸者下”的思想,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举,确保学生会和团总支更好地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学生和院系之间的坚实桥梁纽带。

 选举正式开始,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竞选者分别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己的特长、工作经历、竞选目标、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言谈举止落落大方、自信从容,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勇于追梦的优良品质。演讲结束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评审小组商议后,确定冯文文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张清滢、段威担任团总支秘书长,张亚鹏担任学生会主席,翁朝阳、王梦真、徐敬东为主席团成员。汪书记对学生会与团总支工作提出了展望与鼓励,希望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砥砺前行。

 本次选举大会做到了公开透明,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能够经受考验,保持昂扬斗志,勇于克服困难,不断提高本领,为学院、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冯文文

审核:汪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