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作品参加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河南省写生创作美术作品网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1942年5月,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文艺路线、立场方向的重大问题,确立了党领导文艺工作的根本方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2022年,在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80周年之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指导下,开展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河南省写生创作美术作品网络展征稿”活动,我院的老师积极行动、热情参与,创作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技术、有能量的精品佳作。

我院教师在创作过程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一线教师在站好讲台的前提下坚持创作,他们把教育情怀、爱国之心化融入到艺术创作中,通过个人、学院的力量增强河南美术更快更好发展自信心,增加河南美术更稳更实凝聚力,提升河南美术在全国更强更大影响力。

参展作品:  


田立晓《中流砥柱》油画80x80cm

 

曲春林《太行写生》中国画 136x68cm

 

韩飚《俯首甘为孺子牛》组画61x61cmX2;61X30.5cmX2

师界弘《黄土情缘》中国画136x68cm

张玲丽《守护者日记》中国画138×68cm

 

高喜军《远方》中国画 136x68cm

徐林鹤《卖烧饼的老汉》油画 90x100cm

苏檀丰《富贵春韵》中国画180x98cm


 

编辑:闫海龙

审核:韩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