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高效、有序,美术学院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科学、精准、高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用心筑牢学院安全防疫线,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开展连续九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6点,核酸检测准时开始,全体学生自觉佩戴口罩,以班级为单位,每十人为一组,在美术学院殷骞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实行单道进入、单道离开,人员不聚集、不交叉,采样结束后学生快速离场。整个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底线,它是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防疫措施。本轮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坚持不漏一人,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我院将继续精准精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用平凡奉献书写着不平凡的战“疫”故事!

图片:美术学院团总支

供稿:张清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