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有作为”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全省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更不能掉以轻心。为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办的指示要求,发动学生党员、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中,在实践中锤炼意志、担当责任、锻炼品行。5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的动员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俊林在会上指出,疫情下高校的防控工作变得也愈发严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守初心,才能担使命。要服从学校、老师的管理,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正是考验你们的最佳时机,在困难面前要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敢于担当、服从安排。督促身边的同学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做核酸、严谨私自离校,对于有违反规定的同学,敢于及时制止。为营造无“疫”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让小我融入到大我中。


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又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身份的特殊性,对初心和使命有更深刻的理解。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编辑:张清滢

审核:汪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