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人争做文明校园守护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按照校精神文明办工作统一部署,5.7日下午开展了全校性室外清理环境卫生劳动,清除室外暴露垃圾(纸屑、塑料废品、烟头、杂草等)、卫生死角,规整区域内车辆排放,为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


当前疫情形势相当严峻,劳动前院长韩飚一再强调学生要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帽子等,确保劳动安全。下午4:00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副书记殷骞带领下到达指定的卫生区域开始劳作,教务处长陈静、副处长张霆和孟晓兵第一时间来到我院负责区域参加劳动,整理清扫教学区域卫生。院党总支书记汪俊林、院长韩飚、副院长祁和义、党总支副书记殷骞、苏檀丰、高迁、项国涛、闫海龙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清理杂草、打扫卫生死角等,现场劳动气氛打破了疫情笼罩下的安静。

今天的师生义务劳动组织有序,我院所属校园环境区域有了很大改观,初见端倪,学生中劳动观念与劳动习惯开始生根发芽。

现场图片集锦:

                                    

编辑:闫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