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团总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视频入选河南卫视主题宣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又适逢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了引导我团员青年把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转化为报国志、强国行,自觉走上青春梦想融入复兴梦想的人生之路,中国青年报举办主题活动誓言寄到天安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重温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传递时代强音。最终,视频入选河南卫视主题宣传,为学校、学院赢得荣誉,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美好风貌。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先辈夙愿在心,民族大任在肩。今天,我们庄严承诺: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的誓言响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