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美术学院举行手提袋DIY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美术学院举行手提袋DIY大赛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美术学院团总支立足专业特色,举办手提袋DIY大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践行“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争做先锋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的名义献礼共青团,祝共青团百岁生日快乐!

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近八十件,作品中充分展现了学生对专业的执着,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碰撞思想、交流心得、收获成长,让青春年华在专业学习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若干。一起来欣赏青年学子的风采吧!

获奖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