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五名教师作品分别参加2022石佛艺术公社年展——唐亚《时代偏见》、韩飚《格物》、师界弘、张玲丽、苏檀丰《河南省高校水墨学术邀请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日,“雨过天青——2022石佛艺术公社年展”在石佛艺术园区开幕。此次展览主要呈现疫情以来艺术家对世界新格局的观察与思考,人类作为地球的一份子,自工业革命以来,人类借助科技生产使得物质产品丰富的同时,也为人与自然的相处方式带来新的问题。

美术学院五名教师通过油画、国画等多种形式和媒介为石佛艺术公社年展注入新力量,同时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体验和精神回馈。

教师作品: 

唐亚《隙影》拼贴系列 53cm×38cm/单幅

韩飚《大坝巍峨》油画 128cm×78cm

师界弘《春晖满园》水墨 136cm×68cm

张玲丽《记忆的城》布面重彩 80cm×60cm

苏檀丰《丰年》水墨 67cm×45cm

“石佛艺术公社年展”中,我院教师大胆尝试新形式,探索油画、水墨新技法,尝试开辟艺术新路径。教师们相互交流、探讨,提高了认识拓展了思路。不负时代,不负艺术。

 

编辑:王竟瑶

校对:闫海龙

审核:韩飚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