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美术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荣获省教育厅“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受到表彰的还有美术学院万娣、王书亚等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美术学院王一博、孟德豪、连旭、刘嘉雯等4名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美术学院团总支在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从严治团,推动美术学院共青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广大团员、团干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新的一年里,美术学院团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