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审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校申报的两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审批其中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合作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正式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审批,教育部备案后核定每专业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学制三年。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俄文:Белорусский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简称白大(БГУ) ,1921年成立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是一所拥有百余年历史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欧洲地区顶尖公立大学。白大是欧洲大学协会、国际金融经济教育联盟(FEI)、联合国贸易发展联盟成员,是白俄罗斯共和国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现有29个院系,60多个科研机构,该校物理学、新闻学和计算机科学在全球享有盛誉,其中物理学、数学领域位列欧洲第一,经济管理和新闻文学等学科在欧洲学术界极具影响力,200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朱尔斯阿尔费多夫和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斯维特拉娜·阿列克谢耶维奇曾在这里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