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不打烊 美院有力量——美院竞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调动学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的心理素质,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唱起来、跳起来、练起来”的号召,举办了“运动不打烊,美院有力量”竞走活动,旨在弘扬思善敏行的优良精神,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我院师生从图书馆出发,途经学校西门、宿舍楼、北操场、行政楼、校训石,最后于1号教学楼西门处结束了此次活动。其间,不但欣赏了校园里的各种“风景”丰富活跃的校园生活竞相开放的花朵美景高耸宁静的行政楼……其轻松愉悦的氛围还吸引了漫步在校园里的学生,全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此次活动通过音乐与运动相结合的方式,不但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的形式,增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也为学生提供了解压放松的机会,有利于学生的健康。

细柳拂枝,春风入眠。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满园的春色。让我们并肩战”,拥抱校园,展现河艺之美。

                                                               

                                                               供稿:张亚鹏 王梦真

                                                               图片:齐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