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携手中专教学部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中专教学部的邀请,联合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手绘KT板主题活动。以此庆祝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向疫情中默默奉献的工作者致敬,进一步强化美育之功能,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在前期充分准备后,“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按照原计划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老师讲述了KT板设计的主题、思路及作画步骤。快看,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但秩序井然,有学生起稿、有学生上色、有学生调整画面,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充分体现出合作意识。在KT设计板上出现了冬奥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障碍滑雪运动员、穿防疫服的Q版志愿者、戏曲人物等,画面构思精巧、色彩亮丽、各具风格。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骞在认真评画

 活动结束后,中专教学部特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殷骞参与了中专教学部学生作品的评选。学生们说,当看着一幅幅完美的KT板海报时,心头涌起了满满的幸福感与成就感,他们希望多举办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亲手绘制优美的作品来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激,对祖国的殷切祝福!

                              供稿:冯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