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文明校园 抓学风建设——美术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文明校园 抓学风建设

——美术学院在行动

新学期伊始,根据校教务处要求,为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月28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深入课堂,开展查课工作

美术学院院长韩飚走进教室查课

美术学院副院长祁和义和高迁老师、团委学生会查课中

本次查课遵循“不打扰教师讲课,增强学生学习自觉性”的原则,随机抽查了部分专业上课情况,对各班同学的出勤、课堂纪律等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于迟到或无故旷课的学生,学院本着“立德树人”的精神,对其及时进行批评教育。

        美术学院祁院长与白天娇老师交流讨论

本次查课,所有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备课细致,授课认真。学生也从假期的散漫状态迅速调整过来,投入到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上课出勤率、课堂教学质量、课堂纪律等方面情况良好。

记录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

教师讲课中

教师讲课中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查课不能停,而且要严格落实下去。今后的教学,学院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的检查和督促,通过查课让每位学生养成不迟到、不早退不玩手机的好习惯培养自觉、自主、自律的学习好习惯,师生共同上好每一堂课。

 

                   供稿人:王竟瑶、白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