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上午,美术学院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在院1B235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骞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汇报。团总支书记万娣就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活动举办、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在听取汇报后,结合学院办学特理念进行认真研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全年党团、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奋斗集结号已经吹响。学院将不断创新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美术学院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供稿人:王竟瑶、王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