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团总支开展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迎风微冷寒,笑语欢歌荡学院。追逐着绚丽的和风,沐浴着初冬的暖阳。美术学院团总支趣味小游戏活动在同学们期盼中如约而至。在这里,我们经历参与、体验成长;在这里,我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我们将挥洒激情、燃烧豪情……

 1211日下午,在美术学院1B203教室活动有序开展,优美的旋律,澎湃的队伍,清脆的号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表现,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创意满满的你画我猜、满腔热血的抢凳子、伸伸手指的比大小、各具特色的小游戏,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开展的别有一番风味。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趣味活动,是我院在疫情当下组织学生的集体运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同时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不仅使我们身体健康得到了提高,同时放松了我们的大脑,放飞了心情,张扬了个性。

                      

           供稿人:王竟瑶、王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