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又获奖啦!美术学院学生郑莹莹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 

1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全国总评审2021815日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广赛共有10家命题单位参与。赛事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6932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

      郑莹莹同学获奖证书

 由我院教师张林指导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3班郑莹莹同学的设计作品治愈工厂在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中获平面类二等奖的佳绩

  郑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