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艺术创作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系列展之一——景观设计原理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了弘扬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赞扬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新冠疫情,大力发展经济,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精神,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伟大历史时刻,美术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系列展的活动,环境艺术设计系的“景观设计原理教学成果展”于2021330日在1B226拉开序幕。此次展览的学生景观设计作品共90余件,由陈英丽、杨娟两位老师指导完成。作品风格各异,表达形式丰富,展现出学生不同层次的审美想象力和创造力。本院及其他学院师生纷纷前来观展。

本次参与展览的学生是20级的大一学生,课程以景观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为支撑,在初步学习和掌握景观设计的原理及方法后进行小规模的庭院景观方案设计。作品以手绘表现为主,从庭院景观设计的概念、尺度、元素、原理、表现手法等几个方面展开,过程循序渐进,具有较强的操作性。此次展出的作品展示了环境艺术设计(室外)专业学生的小尺度庭院景观方案的设计及手绘表现水平,引导学生形成相互学习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